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到牡丹区东明县调研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10 09:08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王振宇)1月8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牡丹区、东明县,深入部分企业、项目、防疫监测点调研。他强调,要贯彻新发展理念,融入新发展格局,力争新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实现“开门红”。

在牡丹区,张新文实地察看了石炭纪纳米新材料、沙土食品产业园、菏泽医专新校区、老城区改造曹州古城项目,与相关负责人交谈,详细了解企业发展、项目建设情况,鼓励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,提升现场管理水平,加大技术创新力度,提高产品质量,抢抓机遇开拓市场,力争实现一季度“开门红”。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时间、提速度、赶进度,在确保符合环保要求、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,科学组织施工,倒排工期,确保项目早日建成、发挥效益,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。

在东明县,张新文先后来到融旷·凯兴府、旭阳集团已内酰胺一体化项目,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企业、重点项目、重点产业发展的现实问题、紧迫问题,制定支持政策、推进改革突破,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。要履职尽责,主动作为,进一步深化服务理念、提升服务水平,主动上门服务、竭力协调对接,强化要素保障、全力排忧解难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调研期间,张新文还来到东明县G106黄河公路大桥北口防疫监测点,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,了解防疫监测工作、值班值守情况。他指出,要切实强化防控人员服务保障,严格细致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过往车辆、人员的检测登记和隔离防护等工作,以最严格的标准、最严密的措施,力保疫情检查“不漏一车、不漏一人”,最大程度消除疫情隐患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